夢境·意識─陳曉晴個展

時間

2023.06.19 [一] - 2023.06.29 [四]

地點

華岡博物館一樓

展覽介紹

《夢境·意識》個展開啓對於「夢」的共鳴

《夢境·意識》陳曉晴個展在中國文化大學華岡博物館一樓展出,由陳曉晴帶來12 件作品,透過畫家與觀衆的「對話」,為觀衆重現陳曉晴與「夢」之間的藝術文化共鳴。

創作以陳曉晴個人夢境為核心,以她夢境中出現的自身與他物作為創作元素,通過進入自身潛意識探索夢境,希望將其轉化成藝術創作,透過畫面內容重回夢境中探究她的心靈狀態,藉由夢境千奇百怪的場景,陳曉晴跟隨自己的大腦潛意識所帶來的影響,展現現實生活中隱藏的情緒和背後追求的欲望,同時記錄下夢境裏的所見所聞。在她的藝術作品中,畫面以現實與非現實為基調,讓觀者進入一個神秘的內心世界,這個世界充滿奇思妙想,不受現實限制,讓觀者感受到無限的想像力和創造力。夢境作為陳曉晴藝術創作的源泉,可以擴展作品的內容和形式,能夠創造出各種不同的畫面,這一切都源自夢境世界的豐富性和超越性,它可以讓人們沉浸在夢的海洋中,領略到人類本身的一切方面,感受到無限的想像力。陳曉晴用想像力和創造力創造出與眾不同的藝術作品,為藝術界抹上絢麗紛呈的色彩。

當期展覽

美術系碩士班聯展 _ 霞光藝起 從傳統到當代
2024.04.23[二]2024.05.02[四]
美術系碩士班聯展 _ 霞光藝起 從傳統到當代 (展期 : 2024.4/23-5/2)
現代文藝復興二部曲
2024.02.26[一]2024.06.28[五]
現代文藝復興二部曲
五千年泥土的光輝
2015.12.24[四]2026.12.31[四]
五千年泥土的光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