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黃煦倩、徐紅梅、楊里娜 畢業創作聯展

時間

2023.11.21 [二] - 2023.11.30 [四]

地點

華岡博物館一樓

展覽介紹

三個來自不同國家背景的人,都對美的憧憬與執著,共同面對藝術的追求,重新歸零走入教室,在華崗這片校園裡相知相識,華崗的風雨也擋不住我們的熱情,我們相約一起畢業一起展出。

黃煦倩的基礎原是西畫,在文化學習到不同媒材的方式,所以在畢業創作上採取了綜合媒材的方式,去表示我身為女性藝術家的視角,對我的省思延伸至對生活更深層的恐懼與絕望。

徐紅梅此次展覽主要以拓印水墨畫為主,呈現出的效果,近似西方繪畫的自動性繪畫(Automatism)技法,有自然流動,晃漾多變,不可預期的意外美感,也正呼應傳統藝術強調的「道法自然」的美感哲思。

楊里娜旅居海外半個世紀,主修書法。步入中國文化大學藝術學院美術學系並與長年在佛教修行上的長久的人生歷練,希望透過字裡行間,將佛陀的慈悲給觀者所感觸而引起共鳴。

當期展覽

美術系碩士班聯展 _ 霞光藝起 從傳統到當代
2024.04.23[二]2024.05.02[四]
美術系碩士班聯展 _ 霞光藝起 從傳統到當代 (展期 : 2024.4/23-5/2)
現代文藝復興二部曲
2024.02.26[一]2024.06.28[五]
現代文藝復興二部曲
五千年泥土的光輝
2015.12.24[四]2026.12.31[四]
五千年泥土的光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