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畫植物的奧秘」 潘富俊講座(文大景觀系兼任教授),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2023.03.14

為拓展本館館藏研究領域,特邀請知名植物學家、文學與植物學跨界專家─潘富俊教授,來館演講「國畫植物的奧秘」!

歡迎校內外民眾及師生報名~!

 

◆ 演講題目:國畫植物的奧秘

◆日期:2023/03/22(三)13:10~15:00

​​​​​​​​​​​​​​◆ 講者:潘富俊 (中國文化大學景觀學系  兼任教授)

​​​​​​​​​​​​​​◆ 地點:華岡博物館4樓

​​​​​​​​​​​​​​◆ 對象:歡迎校內外人士參加,美育點數3點。

​​​​​​​​​​​​​​◆​​​​​​​​​​​​​同學請注意,講座需全程參與並確實簽到退,方能獲得美育點數。

​​​​​​​​​​​​​​◆​報名:本講座接受校內外人士報名參加,報名請填寫google表單 https://reurl.cc/eXdd4W ,恕不接受其他平台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