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漢字青春:青・少年漢字藝術創作展」徵件開跑

・2024.03.14

漢字是溝通情感意念的宗旨,是理解中華文化的基礎,也是傳遞知識經驗的工具,但隨著數位媒體的盛行,鍵盤輸入逐步取代寫作,為喚起民眾享受寫作的美感與樂趣,中華文化永續發展基金會特以青·少年朋友舉辦漢畫與相關藝術的徵件活動,鼓勵青·少年創作發揮創作,突破漢創作,傳遞所思所想,開展青春的恣意浪漫!其中作品將於桃園展覽中心展出,並印製作品集供學生留存。歡迎12~25歲在校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主辦單位:中華文化永續發展基金會、中國藝術研究院

合辦單位:中國文化大學華岡博物館
執行單位: 中國文化大學華岡博物館
報名方式:
一、請直接線上報名。報名連結網址 https://reurl.cc/q0xZ5n
二、收件日期:自即日起至2024年5月月31日截止。
三、參賽對象及分組:
    1.參賽者須為中華民國國籍之在校學生。

    2. 依年齡區間分12-18歲組(民國95年-101年生)、 19-25歲組(民國88年-94年生)。
洽詢電話:華岡博物館02-28610511#17607;0918378412施小姐;中華文化永續發展基金會02-27047622葉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