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契蘭結—中日名家書畫文化交流展」開幕式

・2021.11.06

「金契蘭結—中日名家書畫文化交流展」集結中國文化大學華岡博物館、國立歷史博物館、國立清華大學文物館籌備處、何創時書法藝術基金會近百件珍稀書畫藏品,110年11月6日盛大開幕,總策展人文大徐興慶校長說,應珍視台灣及文大成為多元文化薈萃寶地的可貴;文大結合三參展單位「金契蘭結」展出中日知名書畫,也象徵參展單位間堅固的情誼。

 

開幕式由文大國樂系的黃勤心老師帶來精彩的古琴表演揭開序幕,當天何創時書法藝術基金會何國慶董事長、國立歷史博物廖新田館長、國立清華大學林聖芬副校長、楊儒賓教授、東吳大學董保城副校長等藝文學術界貴賓,以及文大校友總會李天任名譽理事長、趙國帥理事長、文大張海燕董事等均出席開幕式。

 

「金契蘭結—中日名家書畫文化交流展」展出至2022年1月14日止,地點在華岡博物館4樓特展廳,歡迎校內外人士蒞臨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