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週年校慶】華岡博物館有獎徵答活動

・2022.03.15

◆活動日期:2022/03/16()03/31()


◆活動對象:參與「大學博覽會」、「三館齊下認識文化」座談會高中生、校內大學生。


◆活動內容:

為增進參與教務處「大學博覽會」、圖書館「三館齊下認識文化」座談會之高中生以及校內大學生對博物館藏品的認識,辦理有獎徵答活動。

邀請同學至華岡博物館4樓參觀「六十週年校慶─溥家圖稿」特展、1樓「食藝生活─溥心畬珍藏小品在華岡」複製畫展,以下三題凡同學答對任何一題,可獲得小禮物或美育點數。
 

Q1.大學博覽會現場展的複製畫,哪一張的正本在博物館4樓展出中?

(答出作者及品名即可,如:張大千,頌金婚)


Q2. 博物館4樓展覽的海報在「0」中的鶴圖,是出自展覽中的哪一張作品?


Q3. 〈千字文稿本(乙未1955)〉有兩個字磨滅,請問這兩個字是?

(本題答對會再多一份獎品)


◆禮品:高中生可獲得精美資料夾及小型複製畫
1組、校內學生美育1點。

 

◆活動問卷網址:https://reurl.cc/rQjDeO ,請同學將答案上傳至表單中,館員確認後給予獎品或點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