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走紙本記憶」畢業特賣,06/01-06/30全館購書8折!

・2023.06.01

疫情影響了我們3年的時間,實體上課的記憶似乎都很縹緲,轉眼間,就要畢業了。好想留下些實體的紀念嗎? 來華岡博物館帶走,屬於你的文大校園記憶吧!


1. 留下浮光掠影的記憶 (此項限校內學生)
快畢業了美育點數還不夠嗎?
來博物館參觀,拍下你覺得博物館最值得紀念的角落,並上傳IG標記博物館「@cuchpccu」,經館員審核後,我們將給予美育1點,以及贈書一本(由博物館指定)。


2. 帶走紙本的記憶 (校內外皆可參加)
06/01~06/30 購書


3. 買一送一  (校內外皆可參加)
購買博物館出版的書籍乙本,將擇一贈送《華岡博物館珍藏選輯一》、《嶺南畫派百年回顧》。


🔷活動時間:06/01(四)─06/30(五) 09:00~16:00
🔶活動地點:華岡博物館三樓/來電洽詢
🔷華岡博物館出版品目錄請參考官網:
https://hkm.pccu.edu.tw/product/published

📣購書資訊:
(1) 現場參觀展覽並於3樓選購
(2) 開館時間來電:02-2861-0511 #17608 曾小姐
(3) 非開館時間請E-mail:cuch@dep.pccu.edu.tw
(請不要透過FB或IG粉專私訊喔~)


☀️開館時間:週一到週五 09:00~16:00,國定假日及校休日休館。
🌈本館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華岡路5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