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意趣─郭昕昀創作個展

時間

2021.06.07 [一] - 2021.06.11 [五]

地點

線上展覽

展覽介紹

台北意趣是以「台北」作為創作的主要方向,是繪者生活地方之時間、空間與人的存在因素的綜合組構。藝術是最貼近日常生活的,以此為創作基調並形成獨特意涵,所以選擇了與自身最有關連的地點,也是本次畫展主題的定調。
   
本次畫展中,有台北河流與人文為主題的風景油畫、以地方誌的形式呈現的地圖與八景圖、復古又有趣味的像素世界。以純藝術與應用美術兩種不同的創作方式,將各自的特性凸顯出來,正如台北這個地方視同是具備復古懷舊與流行科技,有著多元特色的地方。

繪者期望觀者能透過作品,對話中的景物、特色與觀者自己的生活經歷有直接的感觸連結,如同繪者想要藉由這次創作把自己的生活經歷分享出來,這些獨一無二的記憶都能成為再觀看作品時,與他人分享的故事。
 

當期展覽

現代文藝復興二部曲
2024.02.26[一]2024.06.28[五]
現代文藝復興二部曲
五千年泥土的光輝
2015.12.24[四]2026.12.31[四]
五千年泥土的光輝
江漢伍錚錚一捐贈文物展
2015.03.01[日]2026.11.30[一]
江漢、伍錚錚一捐贈文物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