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文化大學美術學系碩士班師生聯展

時間

2022.04.25 [一] - 2022.05.05 [四]

地點

華岡博物館一樓

展覽介紹

本系學士班成立於民國52年,是國內美術系創辦最早之學校之一;碩士班之前身為成立於民國51年的藝術研究所美術組,是全台成立最早、培植最多藝術研究人 才的美術系所。98學年度起系所合一,由許坤成教授接任系主任兼所長,105學年度起由洪昌穀副教授接任系主任兼所長。本系所以「兼具藝術創作、理論及時代性需求」之教育理念出發,為反映教學目標及就業需求,在教學上採書畫、西畫、設創分科專業必修及選修,有效落實教學與實務合一、傳統與現代並重,融合中西學術貫通之教育方向。師生在美術創作活動及學術研究方面表現卓越,多元自由的學術風氣與辦學績效獲各界肯定,為國內培育許多重要的美術團體,對社會提供了美術創作、美術設計、美術教育以及高深美術理論研究人才之貢獻。

當期展覽

道法自然進行式-中國文化大學景觀系碩士班設計成果展
2024.04.09[二]2024.04.18[四]
道法自然進行式-中國文化大學景觀系碩士班設計成果展
現代文藝復興二部曲
2024.02.26[一]2024.06.28[五]
現代文藝復興二部曲
五千年泥土的光輝
2015.12.24[四]2026.12.31[四]
五千年泥土的光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