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之影 創作展

時間

2023.06.06 [二] - 2023.06.14 [三]

地點

華岡博物館一樓

展覽介紹

邱寶慶,生長於臺北,長榮美術畢業,隨後攻讀文化研究所。師承啟蒙於楊恩生修習水彩、得其薰陶;鄭治桂老師學素描。先後受朱嘉谷、陳典懋、許坤成…引導,專精素描、油畫、人體寫生,恒心不懈;向羅芳、鄭雅勵、張伸熙訪教,掌握國畫妙技;亦跟隨林慶祥、李元程攻陶瓷、雕塑之道。並從鄧詩芳、張金日、吳洪銘三位先生,習得人像高階攝影之精妙。

展覽當日,將展出寶慶多年來的成果,包含風景、靜物、水彩、粉彩、油畫、炭筆、鉛筆、國畫、漆畫以及陶藝磁盤之作品。色彩繽紛,筆觸精妙,使觀者對大自然景物及日常物品產生獨特的光影體悟。細心品味,必能體會自然及物我之間的純與真。

此展為一場藝術盛宴,誠摯邀請藝術收藏愛好者及寶慶的忠實擁護者共同蒞臨觀賞他多年來勤奮耕耘的成就。寶慶將攝影與素描結合,繪畫遊走於寫實與 「後現代」之境,使觀者能夠感受到「光影」所帶來的獨特質感、筆觸和視覺效果。誠摯歡迎踏入寶慶的藝術世界,細細品味他作品中流露出的祕靜「美」和童趣「真」。

當期展覽

美術系碩士班聯展 _ 霞光藝起 從傳統到當代
2024.04.23[二]2024.05.02[四]
美術系碩士班聯展 _ 霞光藝起 從傳統到當代 (展期 : 2024.4/23-5/2)
現代文藝復興二部曲
2024.02.26[一]2024.06.28[五]
現代文藝復興二部曲
五千年泥土的光輝
2015.12.24[四]2026.12.31[四]
五千年泥土的光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