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裾風姿—張楨如水墨創作展

時間

2023.06.19 [一] - 2023.06.29 [四]

地點

華岡博物館一樓

展覽介紹

《華裾風姿—張楨如水墨創作展》:藝術與傳統的完美融合

近日,張楨如的個人水墨創作展《華裾風姿—張楨如水墨創作展》在華岡博物館盛大開幕。這場展覽以其獨特的藝術風格和對華裾文化的獨到詮釋,吸引了眾多藝術愛好者和觀眾的矚目。 

整個展覽以「華裾風姿」為主題,通過張楨如對華裾文化的感悟和表達,將傳統與現代相結合,以水墨的形式詮釋華夏的風采。觀眾們將沉浸在她的作品中,感受到了傳統文化與當代藝術的完美融合。

張楨如的作品以其極富表現力的筆觸和豐富的情感內涵而著稱。她擅長運用水墨的獨特技法,將傳統的筆墨藝術與現代的創新元素相結合,創造出層次豐富的藝術作品。展覽中的作品是細膩入微的人物畫,展示了傳統文化中的優雅風韻。

展覽將持續開放至6月29日,無論您是藝術愛好者還是對傳統文化感興趣的人,都不容錯過這場獨特的藝術體驗。趕快來參觀《華裾風姿—張楨如水墨創作展》,感受藝術與傳統的完美融合吧!
 

當期展覽

美術系碩士班聯展 _ 霞光藝起 從傳統到當代
2024.04.23[二]2024.05.02[四]
美術系碩士班聯展 _ 霞光藝起 從傳統到當代 (展期 : 2024.4/23-5/2)
現代文藝復興二部曲
2024.02.26[一]2024.06.28[五]
現代文藝復興二部曲
五千年泥土的光輝
2015.12.24[四]2026.12.31[四]
五千年泥土的光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