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投資與拍賣市場」劉熙海講座 (帝圖科技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歡迎踴躍參加!

・2023.02.21

藝術投資與拍賣市場

華岡博物館邀請曾在本校電機系任職副教授20年,後創立帝圖科技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劉熙海董事長回校演講「藝術投資與拍賣市場」,歡迎踴躍參加!

◆日期:2023/03/09(四)14:00~16:00

◆講者:劉熙海 (帝圖科技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

◆地點:華岡博物館4樓

​​​​​​​◆報名:本講座接受校內外人士報名參加,報名請填寫本google表單https://reurl.cc/GedKlv,恕不接受其他平台報名。

​​​​​​​​​​​​​​◆美育點數3點。請同學注意,講座需全程參與並確實簽到退,方能獲得美育點數。

◆講者經歷:

帝圖科技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 暨 董事長
中華民國視覺藝術文化學會 理事長
中華文物藝術拍賣協會 理事長
中華文物學會 理事
創立「非池中藝術網」、「帝圖藝術拍賣會」、「帝圖藝術Online Bid」、「非池中線上藝廊」、「帝圖藝術研究中心」

國立台灣大學電機系博士畢業,曾任文化大學電機系副教授二十年。收藏資歷達二〇年之久,囊括古董、字畫、當代藝術等。由於深刻體悟到台灣藝文資訊流通的有限性,便將專業背景結合喜好,於二〇〇九年成立帝圖科技文化,領域橫跨藝術拍賣、藝術電商、藝術金融、藝術媒體等四項,透過網路影音媒體、資訊交流平台及藝術品展售管道之建立,深耕台灣藝術產業。更在二〇一六年獲得政府國發基金、資策會、創投的入股投資,為國內藝術拍賣會、「互聯網+藝術」領導品牌,緊抓中國字畫及古董拍賣契機,帶領台灣的藝術產業邁入行動網路服務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