擎天藝術群聯展

時間

2021.02.25 [四] - 2021.03.11 [四]

地點

華岡博物館一樓

展覽介紹

擎天藝術群由歐豪年教授輔導成立,成員25人皆畢業於中國文化大學美術系畢業,他們共同切磋書畫藝已二十餘年了。「藝術千秋事,薪火古今傳,斯文方待振,為許志擎天。」此詩為指導教授歐大師勉力諸生相互扶持,在藝壇上能更層樓,為藝術傳承的使命共盡心力。

藝術家必須經過長期的耕耘,學習、淬煉提昇之後,使能呈現新風貌。身為華岡人深知此理,莫不戰戰兢兢的努力,以追求現代水墨的新生命。

在歐老師的指導下,成員們在其專業領域中都已有可觀的成就;多數人且在大學美術相關科系任教,薪火相傳。本會經常舉辦成果展覽與學術研討會等,遍及國內外,如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大陸等。藉由此次展覽,期能達到藝術文化之推廣與教化人心之功。

當期展覽

道法自然進行式-中國文化大學景觀系碩士班設計成果展
2024.04.09[二]2024.04.18[四]
道法自然進行式-中國文化大學景觀系碩士班設計成果展
現代文藝復興二部曲
2024.02.26[一]2024.06.28[五]
現代文藝復興二部曲
五千年泥土的光輝
2015.12.24[四]2026.12.31[四]
五千年泥土的光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