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Escape 逃脫計畫

時間

2023.05.09 [二] - 2023.05.18 [四]

地點

華岡博物館一樓

展覽介紹

Go Escape 逃脫計畫
文藝組二次畢展 首次在曉峰紀念館規劃展出

 

楊詠淇|報導

 

文大中文系文藝組四年級將於五月九日至十八日,在曉峰紀念館一樓舉辦「Go Escape 逃脫計畫」畢業展覽。除了展出散文、詩、小說、作品集等學生創作以外,及四個(打卡牆、求籤、拼貼詩、文學影響文學)互動式活動以外,觀展還有提供全人點數美育一點,闖關活動智育兩點的獎勵。

 

畢展籌備初期,一方是受到上屆學長姐畢展成品的激勵,一方面因為文藝組沒有一個正式管道,能夠讓學生有機會回顧自己在學四年的創作足跡並公開發表。總召許承濡和副總召林昱廷與系上教授、其餘六名幹部多次討論後,向同學們大力徵稿,以靜態兼動態的展覽形式來呈現這些文學作品。

 

「Go Escape 逃脫計畫」是希望以文字為媒介,能夠跳脫框架,無憂無慮暢所欲言,在這次畢展寫下屬於自己的風格。
 

當期展覽

現代文藝復興二部曲
2024.02.26[一]2024.06.28[五]
現代文藝復興二部曲
五千年泥土的光輝
2015.12.24[四]2026.12.31[四]
五千年泥土的光輝
江漢伍錚錚一捐贈文物展
2015.03.01[日]2026.11.30[一]
江漢、伍錚錚一捐贈文物展